网友问题:苹果车载系统叫什么名字来着?iOS in the Car还是啥?
小编回答:iOS in the Car是民间给取的,当时苹果官方车载系统还没有推出,现在已正式推出,名字叫CarPlay。
根据你的浏览推荐
推荐阅读
技术赋能 人文护航 昆明康瑞脑科医院铸就西南脑病诊疗新标杆
Arm 年度技术大会:展现全面的计算子系统、从云到端的软件开发赋
本周排行
高通钱堃进博会分享,用5G+AI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
第七届进博会盘点:高通携手伙伴展示的骁龙8至尊版旗舰终端备受
也许还有
高通钱堃:5G、AI等有潜力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
影子传说再发力!格之格兼容惠普战系列W1680/1690硒鼓全球首发上